唉!
肥胖真麻煩!

想吃零食
又不能吃太多
真痛苦!

現在的我
多羨慕那些瘦骨如柴的女生
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而我們肥胖族
很難挑選到合適的衣服
最可憐的就是買不到衣服
或者一定要去超大尺碼專店才買得到

每次體育課
就是我痛苦的時候
練習跑步時
班上幾個臭男生就一直笑
當時
我真巴不得地上有個洞
讓我鑽進去

每次班級大隊接力賽跑時
我從來沒有跑過
可是......我也不願意啊!

量體重身高時
就是會有幾位不懷好意的男生在健康中心外
邊看邊笑
有一次看到了我的好朋友被他們嘲笑時
我的心中總是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覺得下一個被嘲笑的人會不會是自己

在此,我奉勸大家
平時運動的時間要長一點
零食最好少吃一點
免得帶給自己無窮的麻煩

別忘了
對自己的口腹之慾太「仁慈」
可是容易胖的喲!


------------------★姥有話要說★-----------------

其實,姥曾經也有和皓美眉一樣的苦惱
但看過現在稱得上曲線窈窕的姥
我想,各位湯員可能不太相信吧~

目前3溫暖裡
不只皓美眉有這樣的苦惱
如果想要健康過一生的話
真要接受皓美眉的建議——少吃零食、多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