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畢阿嘻這次的仿作後,姥似乎發現了阿嘻的「與眾不同」之處 
------------------------------
【註】當看到黃底的段落,請想像阿嘻「舉動溫柔」的樣子。
------------------------------

上個星期六
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台大玩
一到那裡
發現校園內人山人海
而且好多人都去那裡騎腳踏車喔!

我們一直騎、一直騎
到了台大校內的池塘後
弟弟一直吵著要買土司餵魚跟鴨子
媽媽只好特地去買一包

一開始
媽媽先給我和弟弟一人一片土司
要我們捏小塊一點
好餵食小動物
看著魚爭先恐後的搶著麵包的樣子
讓我覺得牠們好可愛喔!
我還看到一位老先生把麵包丟到石頭上
有一兩隻巴西龜想爬上去吃
結果就一直掉到水裡
讓我覺得還真有趣哪!

最後
我把媽媽給我的土司拿去餵鴨子
牠要吃的時候
好像快咬到我的手一樣
讓我有一點害怕
土司都餵完之後
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姥有話要說★-------------
各位發現了嗎?
阿嘻似乎對「小」動物較無招架之力
難怪他常輕聲喚著「柏毅、柏毅」
平時  也總是見他如影隨形的跟在柏毅身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