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005

蓉:今天老師帶全班去爬象山,走上親山步道後沒多久,我就累了。為了忍住這樣的感覺,我和北鼻邊走邊聊,過了一會兒,本來有些撐不住的我忽然好像「活」了過來,完全不感到累和喘了呢!

北鼻:上星期知道要去爬象山時,我高興得不得了,但今天來到登山口的時候,我卻有點緊張,深怕自己無法爬到象山山頂--六巨岩。輕而易舉攻下象山後,我希望下次去爬的山可以更有挑戰性一點,這次實在是小case!

玉嫻米:這次登山,讓我覺得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想要達成目標就要相信自己,突破自我。只要努力,永不放棄,一定能實現不可能的任務。今天的校外教學雖然很短暫,但收穫也不少,經由爬山這個活動,我應該能長高吧!

ele002

YO丞:從象山上往下看,風景好美喔!

零玉米:今天爬山時,我發現自己進步了。之前來象山,每爬一會兒,我就要休息一下,但今天我才休息兩次就到了山頂,而且爬山的時候完全不喘,這樣的進步讓我更喜歡爬山了!

迴力鏢:今天姥帶我們去象山,在走歩道時,有人頻喊累想休息,有人不小心被樹枝割傷流血,但我們還是堅強的走下去。從山上遠眺,美麗的風景就在眼前,好不壯觀。這時我深深覺得只要有耐心,我們什麼都辦得到。

ele004  

晨晨哥:今天爬山時,我覺得有點累也有點喘,一路上大家走走停停,就是為了能全班一起攻頂。終於爬到山頂,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爬山,感覺真好!

薯條狗狗:原本我以為爬不到山頂,但沒想到我竟然做到了!攻頂後,我躺在山頂的六巨岩上,和阿謙一起享受日光浴,小睡一下。這次爬山不僅可以欣賞美景,還可以減肥,真是一舉兩得!

 

ele007

魅影:攻頂後,我們在六巨岩拍了很多照片,當女生還在拍照時,男生早已做起「石頭浴」了!

阿謙:我們今天能攻頂證明了凡事只要努力,就沒有自己做不到的事,也讓我學到「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ele006

艾:今天的親山體驗,我們走的是比較好走的那一條路。有人才走二十幾階就已經喊不行了,可我卻是老神在在。走到山頂,從山上看101真的很漂亮,有別於夜晚時的美呢!

小若:就在我們累得快放棄時,突然看見一塊寫著「象山」的大石,我們不禁打起精神努力往前走,因為我們曉得快到山頂了!果真不到幾分鐘就順利攻頂,大家高興的大喊:我們終於做到了!

綠茶包:攻頂後,大家都非常高興的和101拍照留念,有的人站在石頭上演佛,有的人躺在石頭上睡覺,全班都開心得不得了。

ele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