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多多寫給皓和緯哥的文章時
忍不住大笑
令我佩服的   
是她的勇氣
但我一轉頭    居然也看到和文章上一樣的「殺氣」
—— 皓狠狠的瞪著多多的文章——
雖然多多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我還是幸災樂禍的等著看好戲

果然
不出我所料
皓背著她的包包、踩著她的藍色高跟鞋


「徐多多!」


皓的眼中冒著怒火
多多還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絲毫不知「皓皓颱風」的來襲
想知道皓與多多的發展如何呢?
請繼續觀看
















皓當然不能對多多怎樣啦
倒是緯哥
連一點反應都沒有
弄得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看待這件事

最後
希望皓和緯哥能發展順利
也希望多多可再繼續寫更多「大膽奇文」喔!



--------------------【姥有話要說】--------------------

還記得當天一公布多多的文章時
瞬間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想必那時也有不少人
和阿信美少女一樣調皮
偷偷的觀察著皓、多多、以及緯哥的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