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乾----
為了西餐禮儀的活動
今天大家都穿得整齊又漂亮
仔細一看
原來3溫暖有好多帥哥美女呢!

第三節課時
我們聽營養師講解西餐的用餐禮儀
聽完後,我才發現:
平日去吃牛排時,都不會注意這麼多禮儀,只是一直狂吃,真是失禮啊!



----溫柔嫻美眉----
這次吃西餐
坐在我對面的男生是阿嘻
他對人很好
所以坐他對面,令人很安心!



----長腿姊姊----
吃完西餐後
我們很滿足的回到學校
我心中一直回想著吃西餐時的模樣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丟臉或是出糗呢~



----蓁感性----
這次的西餐禮儀活動
我要謝謝同桌的李主任
主任因為知道我的餐點上得較慢
所以特別替我多點了兩片麵包
當時,我有些受寵若驚
所以感謝的話說得很小聲
希望能再次跟主任道謝!



----肉絲----
到了西堤後
一就定位
首先男士替女士拉椅子
讓女生們優雅的就坐
真是謝謝班上的男同學們!

「現在為您送上的是開胃飲料」
天哪!
緯哥吃速快也就算了
怎麼連同學們拒千里之外的酸酸飲料也一口乾了呀!
真是豪邁!

柔情翰不讓緯哥專美於前
雪沁藍橙一上桌
柔情翰便立刻將擺得每每的檸檬片丟進杯裡
丟之前,還舔了幾口呢!

隔壁桌的同學更上演「甜蜜親子互餵甜食」戲碼
使大家都看不下去啦~

這次的西餐禮儀讓我們受益良多
雖然有一些「變調」
但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