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堡----
這次的西餐禮儀課程
辦得非常成功
但我總覺得吃西餐的時候很彆扭
因為在吃每一道菜時
都吃得戰戰兢兢
深怕自己姿勢不對而丟臉
還有
餐點太多,令我吃得好撐喔!


----愛咪芳----
聽完用餐禮儀的課程後
我們就要去餐廳了
我的座位在主任的旁邊
所以我要幫主任拉椅子
這真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從前菜、主菜到甜點
每一道都是如此美味
在我吃甜點的時候
覺得自己都快吃不下了
但阿賢葛格還可以向大家要甜點
這使我不得不佩服他的食量
~好驚人哪!~


----阿賢葛格----
這次的西餐非常好吃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那塊肉一定要這麼小嗎?
最後
因為主任有事先離開
所以把點心留下給我
我才吃得飽
一開始,我以為跟主任坐同桌不好
但今天和主任相處後
讓我原本對「主任很兇」的印象徹底改變了!
我覺得和主任共進西餐很快樂!



----蟑螂----
用餐時
我們這一桌發生很多糗事
像我
想用力的叉下圓滾滾的紅蘿蔔
沒想到紅蘿蔔竟飛到原原的椅子下
而阿嘻則是只要他一動
桌子便會歪一邊
不過我們認為最好笑的是
我對小精靈吐舌頭
沒想到她竟然對我做出親嘴的動作
她的反應,讓我們不禁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