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兒----
在十三行考古文化村
我們做了很多DIY

我覺得最困難的是小小考古家

因為我們必須用一個非常小的棍棒
將一塊硬石塊裡的東西都挖出來
非常辛苦
這也讓我體會到考古家的用心良苦啊 

我覺得騎腳踏車是所有行程裡最有趣的活動
我和萱萱一起騎協力車
在此我要謝謝萱萱
因為她不但沒讓我受傷
也讓我騎得很開心

註1.




----李小蓉----
在十三行考古文化村
進行到挖寶的關卡時
幸好有阿賢和柔情翰的豪情相助
我才能順利挖出考古物過關

註2.



----肉絲美眉----
下午
我們騎腳踏車到海邊抓招潮、吹海風
儘管大家的手腳都成了紅豆冰
卻絲毫不在意
盯著難得一見的招潮蟹和騎著腳踏車兜風
我們都很快樂滿足

註3.



----漂亮寶貝----
今天的最後一項活動--騎協力車
我們這組
由緯爸開路
我在後面負責推
才推沒多久
我便累壞了
不過
我希望有機會能再來一次

註4.




----原原----
最後一個行程是騎腳踏車
我、泰兒、壯太與緯爸一起騎三輪車
剛開始
我還以為騎起來很輕鬆
但輪到我騎的時候
騎到一半
我的腳便完全使不上力
騎完全程
更是雙腿發軟
真的很累






----姥愛附註----
【註1.】
根據姥的觀察,連連的鐵馬技術真不是蓋的,「上馬」、「下馬」動作敏捷流暢得很,起步平穩,加速力十足,最重要的是十分節能,真不愧是腳踏車歐巴桑.........喔~不~,是腳踏車美少女啦~ 


【註2.】
根據姥的觀察,台客翰真的要正名為「柔情翰」。瞧~他多麼專注地幫忙美少女,連姥偷拍了好幾十張特寫照,他都不知道~

【註3.】
各位看官,請大家來找碴,這張照片有位「偽」腳踏車美少女~ 


【註4.】
2008年的5月2日,大家才曉得看似愛飆車的漂亮寶貝原來只會「騎」滑板車!可惜沒拍到漂亮寶貝錯把三輪車當滑板車「騎」的模樣,否則,大家一定爭相求檔珍藏,讓這段往事成為十年後同學會的精選話題~
( 壯太,不好意思,只好犧牲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