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蓁----
今天
我們要上關於「CPR」的課程
一開始,我有些不願意
因為曾在電視上看到「CPR」就是口對口人工呼吸
想到要對一個假人施救,不免覺得好笑
但CPR是一種很重要的救人方法
所以我還是認真的聽講。


----五百億----
當老師一邊示範,一邊講解時
我和帥寧都會在台下「模擬」一次
所以我們對每個急救步驟都很清楚
但到了實作時,輪到我後
我才知道原來要把CPR的各個動作做得確實,實在很不容易!


----柔情翰----
六班同學離開後,我們便開始進行下一個測驗
沒想到這個測驗竟然是幫安妮做CPR!
輪到我時,
因為太緊張,而且心裡只想著要趕快做完
我竟忘了要先觀察安妮有沒有呼吸的步驟,就直接幫她人工呼吸了
圍在旁邊的同學,個個笑得東倒西歪
當時的我,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