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爸爸是一個值得我去尊敬和愛戴的人
因為每當遇到行動不便的人或盲胞
他都主動伸出援手
就連他在開車時
看到了也會下車主動幫忙

還有
每當我做錯事時
他都會斥責我一頓
然後對我講人身大道理
讓我心服口服

我要好好的學習爸爸的為人
讓我更成熟

                                                                        By 帥寧


在我生活中
令我最尊敬人
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都是視障
尤其是爸爸
全盲的他
為了維持我們的生活家計
每天努力打拚賺錢
爸爸自己開了一家按摩店
現在他在盲胞圈中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按摩師

而我的媽媽雖然是弱視
但她還是努力的打理家裡一切事務
把家事做得井井有條
媽媽廚藝高超
煮的菜可是色、香、味俱全
所以別小看我所尊敬的父母喲
                                                                        By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