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煩惱的事通常都是作業太多、考試太差、被禁止打電玩或看電視
但看了嗨蓁的「肺腑之言」
姥才曉得
原來小學生煩惱的還不只上述那些啊~


唉!
為什麼她這麼容易吃醋呢?

自從和緯哥成為知心朋友後
我的壓力倍增
因為他是我欣賞的人
班上的「皓」也欣賞他
每次看到我和他在一起
就怒火中燒

有時
我和緯哥一起聊天或找以前的班導時
皓總是用一種既傷心、憎恨,又孤單的眼神「盯」著我看
雖然皓不會真的要除去我這個「眼中釘」
但皓盯人時的眼神
似乎保有真想除掉我的想法

最近
皓因為得結膜炎而請假
但依然會擔心緯哥在學校的事

雖然
皓常吃醋的事令我苦惱
但我和皓還是好朋友
在此奉勸各位
不要太常吃醋
才不會帶給周遭同學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