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
在這一次的田徑賽中  我獲得二百公尺男童第二名
讓我非常高興

首先  
我要感謝家人
假日時  陪我一起到學校練習
且每個禮拜都不會缺席
讓我非常感動

再來 
我要感謝曾訓練過我的老師
其中我最感謝晏老師和許老師
晏老師在五年級時  不辭辛勞的將我的潛力激發出來
許老師則犧牲自己的課  訓練全班跑步
這兩位老師的貢獻  真的很大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雙腳
幫我參加無數次的比賽  讓我奪下第二名
我想  
在訓練時  它一定很痛苦
要忍受衝刺時的疼痛
要承受我不服輸而施加給它的壓力
我真的感謝它

我能得到這個獎 真要謝謝大家
表面上  得到的是獎狀、獎牌、禮物
實際上  背後卻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熱情「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