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頒發六年級女童一百公尺競賽得名,第一名......」

天啊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好緊張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三興國小接受頒獎
    
當時一拿到獎狀  
有股衝動  好想趕快回家
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悅  
和家人一起分享我現在的心情
但是  老師希望幫我們得獎的同學一起拍照留念
所以我只好隔天再將獎狀帶回家

今天一放學
原本每次放學後不太想馬上回家的我    
很反常的  迫不及待奔往家的方向
回到家後  我把書包、餐袋放一旁
興沖沖的拿出獎狀  貼在牆壁上。
爸媽看到後,都說:「小慧,妳好棒!」

雖然  只有得到第五名  卻讓我心滿意足
而且這種得獎的感覺  永遠不會從心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