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2


Dear All:

好久不見啦~

有段時間
姥很久很久都沒在這兒露面
並不代表姥遺忘了各位
你們可是一直被姥放在心中那個重要的位子裡


八月底
連連和微笑找到了我的新班級
還幫了姥很大的忙
讓姥在開學的第一天能夠順利的迎接新生
我由衷感謝~


八月底
從太平洋的彼岸捎來了令人驚喜的消息
是肉絲美少女!
看了肉絲在米國的新生活
也知道她懷念臺灣的一切
姥心中有些不捨

身處異鄉的衝擊將會令肉絲美眉有所成長蛻變
我由衷祝福肉絲美少女把握能使眼界更為寬闊的學習

  註3





不曉得大家七年級新鮮人的生活過得如何?
雖然課業壓力會愈來愈重
但姥深信只要是被姥帶過的學生
必練就了一身「苦中作樂」的神功  (→ ㄜ......這應該算是一種打氣吧  )

最後,要給大家的一句話




































































只要想我,歡迎回來找我~










--------
-------------------------------------------------------
【註1】這次的文標,獻給遠在異鄉的美少女。收到妳的信,知道妳很平安,心安了。
【註2】兩張都是肉絲美眉畫的卡通姥,左邊畫於去年的九月,右邊畫於今年的八月。
          一樣的髮型,一樣左手比「Y」。
【註3】有沒有注意到肉絲美眉的手,正指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