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都穿得和平常不太一樣
因為要拍畢業紀念冊上的沙龍照

我起了個大早
特地用了髮膠整理頭髮
把自己變一點

前往地下室時
我正擔心忘了帶道具而畫面可能會有點單調
幸好攝影師準備了許多道具
讓我鬆了一口氣

輪到我時
我挑了兩個斧頭後,便走向白幕
攝影師按下第一次快門的瞬間
我好緊張
拍完後,他要我露出牙齒,笑開心一點
並按下第二個快門
那時,我更緊張了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好像笑得太over了!

雖然後來拍證件照也很好玩
但是拍沙龍照比較沒有束縛,很自由

最後
希望我的照片不會太醜
不然姥又要糗我了



----------★姥有話要說★---------
昨兒個收到剛出爐的沙龍照
嗯~
各位「大頭湯員」都好可愛喔!
尤其是芳香終結者,姿勢和笑容很令人難忘呢!
這時
想起他所寫的這篇札記
於是趕緊上來發文

再次看了這篇文
姥突然感到芳香終結者十分在意姥對他的看法
在此,我要大聲的告訴芳香終結者:
你的沙龍照拍得很成功,一點兒也不「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