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們拍畢業照的日子

一大早進教室
看見同學們個個神采奕奕
服裝儀容特別整齊
我想大家都想為自己留下美美的照片
而精心打扮一番
當然
我也不例外

第一節下課後
我們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地下室準備拍照
我看到了許多攝影器材和各式各樣的道具
有洋娃娃、球棒、扇子等非常齊全

大家在老師一聲令下準備就緒
輪到我的時候
我緊張的拿著一本漫畫擺Pose
之後我一邊看漫畫
一邊欣賞同學們拍照的英姿
結果我發現
平常調皮搗蛋又很會搞笑的同學
突然變得一本正經呢!
最後
換老師拍照時
大家一窩蜂衝過去
因為大家都很想看看老師的表情喔!

真希望攝影師可以把我的畢業照拍得帥氣又可愛
因為這可是有關我未來的形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